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凤台县法院院党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梁亚运  发布时间:2022-04-13 13:12:14 打印 字号: | |

4月1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党组分别对法院机关院内、包保社区值守点及108宾馆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前进对县法院院内机关进行督导。在安全保卫门岗室内,认真询问保安关于外来人员的查验情况,仔细查看来往人员登记簿,叮嘱保安人员严格落实相关查验制度,对外来物品进行严格消杀,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院内机关及自身防疫安全。随后,赵前进院长查看了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及干警食堂食物储备、采买情况,叮嘱后勤工作人员要提前谋划,做好预算,保证防疫物资供应,为前方抗疫人员及办公干警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振玉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陶武前往包保社区值守点,详细了解值守点相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充分肯定干警值守工作的同时,叮嘱值守点干警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协助社区落实网格管理责任,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管控区的具体要求,织密织牢防控网,持续有效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连杰对108宾馆隔离点相关防疫事项进行部署,要求驻点干警做好自身防护,全力完成隔离人员管理、隔离点消杀、核酸检测等事务,及时反馈解决隔离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厌战状态,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隔离管理措施,确保隔离点安全稳定运转。


 
责任编辑:周爽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政编码:232001                        邮箱:794955919@qq.com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驻院纪检监察组电话:0554-661201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