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时代 > 中院新闻
曹怀敬到田家庵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杨雪  发布时间:2022-01-14 16:32:45 打印 字号: | |

1月13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曹怀敬到田家庵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田家庵区法院党组成员及专委参加会议。

曹怀敬听取了田家庵区法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院去年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上级法院制定的工作任务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

曹怀敬强调,人民法院作为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田家庵区法院党组和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要强化服务大局意识,准确把握人民法院职能定位,在执法办案中实现“三个效果”的统一,为淮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院党组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责任明确,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责任编辑:李鸣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政编码:232001                        邮箱:794955919@qq.com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驻院纪检监察组电话:0554-661201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