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时代 > 中院新闻
淮南中院普法进高校 助力法治校园建设
作者:程丹丹  发布时间:2021-12-06 16:42:3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普法宣传,提升在校学生法律意识,12月3日,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淮南联合大学开展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发放《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宣传单页、法治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向学生重点宣传了“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意义、宪法的地位、宪法的内容以及宪法的作用,普及了“扫黑除恶”知识点,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安全防范意识和反黑反恶意识,引导学生们更好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观念。

下一步,淮南中院将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坚持审判工作与法治宣传教育相结合,继续与高校加强合作,把普法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让学生们更加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学会自我保护,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鸣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政编码:232001                        邮箱:794955919@qq.com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驻院纪检监察组电话:0554-661201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