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时代 > 中院新闻
淮南中院到寿县协调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并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周爽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8:03 打印 字号: | |

6月11日上午,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则俊,党组成员、副院长陶春雨,诉讼服务中心主任孙根一行到寿县县政府协调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则俊听取了信访积案集中化解情况,并就积案症结难点、具体化解措施、相关工作进展,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文则俊对部分重点案件提出了化解方案,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要高度重视涉诉信访积案集中化解工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做到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案件瑕疵纠正到位,实际困难帮助到位,确保不发生极端事件,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文则俊一行来到寿县法院,通过查阅台账、检查笔记、现场查看等方式督导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及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文则俊强调,要讲究工作方法,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兼顾,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责任编辑:李鸣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政编码:232001                        邮箱:794955919@qq.com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驻院纪检监察组电话:0554-661201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