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时代 > 中院新闻
淮南中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方硕  发布时间:2021-03-22 18:29:48 打印 字号: | |

3月22日下午,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中共淮南市委党校副教授曹东旭应邀授课,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魏明秋主持讲座,市中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现场聆听。

曹东旭以《学党史国史 守初心使命》为题,深入阐述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历史与现实意义。他通过“中国近代180多年的奋斗史:山河破碎与百年逐梦”“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72年的发展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三个篇章,为大家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带领全国人民屡经挫折而不屈、屡历坎坷而更强的奋斗历程,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李鸣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政编码:232001                        邮箱:794955919@qq.com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驻院纪检监察组电话:0554-661201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