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淮南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宫轶男到大通法院督导组织力提升工作
作者:房成  发布时间:2021-03-02 16:54:37 打印 字号: | |

2月25日,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宫轶男,宣传教育处处长石兴辉一行到大通区人民法院督导组织力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朱莉主持会议,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大通法院政治部主任王芳关于党组织设置、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融入中心工作、智慧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详细查看了各党支部的党建资料,现场了解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健全相关资料台账、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督导组对大通法院组织力提升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宫轶男指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这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法院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组织力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这是摆在全党面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严密组织体系作为前提基础,把激发党支部活力作为有力抓手,把选好领飞“头雁”作为重中之重,把加强党员管理作为内在要求,把保持血肉联系作为根本途径,着力增强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

宫轶男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必须深化“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党建与各项业务工作的融合,做到用新思想指导审判实践、推动法院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作用,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深度融合,有针对性的推进党建工作,做到党建业务双提升。要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创新工作举措,努力创建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莉表示,大通法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干警的教育引导,切实管好队伍、办好案件,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方面工作取得有效提升,持续推进党史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结合法院审执工作,确保组织力提升工程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周爽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市中级人民法院             邮政编码:232001                        邮箱:794955919@qq.com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驻院纪检监察组电话:0554-6612019

友情链接